酷格

【生日贺文】怦然心动

怦然心动

“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看着周围起哄着的几人马超有点懵,明明设定好给羽和貂蝉的环节怎么就阴差阳错落到自己和云身上了,现在可怎么是好。
事情还得从三天前马超和黄忠计划撮合关羽貂蝉说起,看着关羽一直羞涩于表白这件事,两个人的感情到现在都没有进展,马超觉得自己简直要操碎了心,正好几天后大哥生日免不了大家要一起庆祝庆祝,是个绝佳的好时机。
“忠忠忠,来一下来一下。”一下课马超便火急火燎的把黄忠拉走。
“干嘛呀,我这东西还没清完呢。”还没来得及把手上东西放下就被拉走,黄忠有些不解。
“嘿嘿,忠,你说我们要不要帮羽一把,三天后大哥生日正好再撮合撮合他和貂蝉啊。”马超神秘兮兮的凑上前说到,“你看羽到现在都没什么进展,我都替他着急,我那天看电视看到一个超棒的主意,不如让他们试试。”
“什么主意?灰羊羊与喜太郎里还有这?”
“不是灰羊羊与喜太郎啦,是陪我妈咪看爱偶剧的时候看到的。”马超委屈,“里面男女主玩游比咬同一跟pocky哪组剩的短,然后男女主就吻到一起去了诶,超甜有没有!”
看着莫名兴奋的马超,黄忠有些无奈“甜是甜啦,但是感情的事还是顺其自然比较的好吧。”
“哪有!喜欢就是要勇敢说出来啊,看羽的样子不帮他一把,鬼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开窍咧。”
“明明自己都还没有开窍,好意思说羽。”黄忠小声嘟囔道。
“啊,你说什么?唉不管了不管了,你要陪我!”
“好吧好吧。”
可是怎么会变成现在这样,明明说好应该发给羽和貂蝉的牌这么就到自己和云手上了,马超拿着pocky有些不知所措,云就站在自己面前一如往昔般的温柔看着自己,还是第一次这么近的看着云,云的睫毛也太长了吧随着眼皮颤动简直要挠到人心里去了,大哥说的那个什么“明眸善睐,顾盼生辉”大概就是这样了吧,难怪那些女生移开视线会心碎。
马超一直记得,第一次和赵云见面的时候正洋洋得意着自己的武功,结果哪知道早就被对方看透了,一不小心就暴露无遗,虽然愿赌服输也确实崇拜于他的机智,但也总是免不了在心里哀怨,这人大概就是来克我的吧,当时是,现在也是。
“超?你准备好了吗?”赵云轻声问到。
一听到赵云的声音马超的心跳的更快了,“心里有鬼才会尴尬啊”不知道为什么几人聊天时说到的玩笑话突然就在脑海里想起,就像抽光了所有力气似的,拿着pocky的手怎么也举不起来。
“超,开始吧。”赵云依旧那样温柔。
马超还没有反应过来,pocky的一端就已经在嘴里了,一根pocky从一端咬到另一端要多久呢,大概是一次心动的时间吧,好像时间就停在现在也没有关系,周围人的起哄已经完全听不清了,只有云,感受着彼此呼吸越来越近,对方所有的柔情都尽收眼底。
当赵云的唇覆盖上来的那一瞬间,马超突然回过神来“我我我,我肚子疼我先走了,你,你们好好玩。”不敢看向云的眼睛,说完这句话马超便仓皇而逃,爱偶剧什么的再也不看了。
剩下赵云站在原地看着马超逃走的背影无奈的笑了笑,眼神里的宠溺缺失怎么也骗不了人的,大概也只有马超那个笨蛋一直看不出来吧。
“云,你刚刚干嘛不直接说啊。”几人有些不解,明明那么好的机会。
“对啊,从那天你找我们说让我们帮你这个忙开始我们可是牺牲了羽的幸福帮你诶,居然这么不给力。”
“干嘛扯我啦,我可没同意你们整我,不过云,到底为什么啊?”
赵云撩了一下头发笑到“不是他自己说的吗,喜欢就要勇敢说出来,我在等他开窍。”不知道是想到了些什么,赵云眼中更添一份柔情。
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马超的时候呢,也许看他因为伯仁难过时自己心里忍不住的心疼,也许是他傻乎乎的在一次次困难的时候那样乐观太打动自己,又或许在第一次,第一次见面时的棉花甜甜拳太甜忍不住心动了吧。
回家的路上,马超一直在想,自己对云到底是什么感情呢,只是兄弟吗,可是刚才为什么那么慌,好像有些什么在不经意间被点破似的,悄悄吃掉小女生送给云的零食,故意在阿标嫂包里放虫子,在有人给云表白的时候假装不舒服……这些
又都是因为什么呢?
人们总说怕什么来什么果真没错,赵云的电话在现在显得格外突兀。接还是不接,犹豫了三秒,马超果断选择了接,怎么可能忍心挂云的电话,自己好像有点理解羽的感觉了。
“喂,超,你到家了吗?”当熟悉的声音传来的时候马超紧张极了,云永远都是这样所有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都是那样暖意融融不胜凉风,所以自己才会这样喜欢他吧。
“到,到了。”
“那就好,看你刚才走太快怕你出什么事。”
“那个,,,就是,我,,,我刚刚回的时候看到今天晚上夜色挺好的,我,,,喜欢你。”天知道马超是怎么鼓起勇气说出这句话的,但是喜欢一个人就是要勇敢说出来啊他想,在接到云的电话那一刻突然意识到自己喜欢云,而且好像喜欢好久了,那就说出来吧,虽然上次看到被他拒绝的女生好像哭的很伤心。
听到这,赵云突然笑了“嗯,我看到了,很美,那,你要出来和我一起看吗?”
“啊?”刚刚还一鼓作气的马超,立马就愣住了,这是什么意思?云难道没拒绝我?
“开门吧,我等你。”
A beautiful night

————————————————————
之前和站子的联文✔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