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格

【生日联文】温馨三十题4

今天份的糖~

穿破洞裤的小屁孩:


第十题
视频通话中熟悉的笑容【咔咔】
结束了一天的拍摄,易柏辰难得有空闲时间,一回到酒店便迫不及待的打开视频找他哥。和马振桓异地的第n天,想他想他想他。
“Evan!”当熟悉的脸庞出现在屏幕里时,一天的劳累好像顿时烟消云散了,“有没有想我。”止不住的笑意从酒窝流露出来。
“有。”马振桓宠溺的笑笑,“今天拍戏怎么样?我看到你发的微博了,今天拍打戏啊。”
说到打戏,易柏辰立马来劲:“对啊对啊,Evan我跟你说,我超厉害的,都是一条过诶,导演都夸我来着,你知道吗,我还……”
看着屏幕对面正滔滔不绝的小屁孩,马振桓不忍心打断,他突然想到当初拍刺客的时候也是,每当打戏易柏辰总是格外认真,看着他如今越发挺拔,对于演戏也越来越得心应手,马振桓不免感叹他他飞速的成长。
“Evan,你呢,你今天怎么样。”易柏辰问道。
“我啊,我今天还挺轻松的,戏份不多所以回的也挺早的。”马振桓想了一下揉了揉有些酸痛的胳膊,道具的重量确实不轻松,还是不要告诉他今天受伤的事吧。
“啊,我的外卖来了,Evan你等一下,我去拿外卖哦。”
“你吃晚……”马振桓刚准备问道,“看来还没有啊,快去吧。 ”

第十一题
亲手剪发【小柒】
马振桓这会儿刚接了部新剧,正在家里看这剧本,就接到了他弟的电话:“Evan,听说你刚接部新戏啊,是什么剧啊。”面对他弟这个好奇心极重的小屁孩,他也是没法拒绝,只好得一一告诉他,连剧中角色名和人物性格都告诉了他弟。谁知道他弟最后来了句,“我现在在你家门口……”倏地,马振桓只好给他弟开门……
一开门,就看到他弟那春风拂面一样的笑容,他心里也很暖,“易恩,你为什么突然来我家?”马振桓问着,笑容却一直挂在脸上,他弟来,他很开心的。
“我来看看你新戏准备的怎么样了啊,顺便来帮你剪个发,弄个新造型……”易柏辰像个小孩一样炫耀着他刚从他的造型师那里抢来的剪子……他就是突然想在他哥进组之前给他哥剪个发。马振桓很是无奈,但又能怎样,谁让这是他宠着的人,一剪刀下去又是完美的偶像,谁怕谁!
易柏辰手上拿着剪刀,看着镜中他哥那张姣美的面容,嗯,他哥真好看,只能是他的!

第十二题
我回来了【咔咔】
“叮咚”一声突兀的铃声划破这台风天的冷清。
“来啦!”这么晚了怎么还有人来,马振桓有些奇怪,但还是放下手中的游戏手柄跑去开门。
“当当当当,Evan晚上好!”一个甜甜的酒窝出现在眼前,门外的少年显然是刚下飞机火急火燎的赶来的,台风将他的衣服头发吹的有些狼狈。
“易恩?你怎么来了?你不是回去了吗?”
“嘿嘿,所以是惊喜嘛。”易柏辰嘚瑟到,“哎呀我快累死了,快帮我把东西接一下啦。”说着边把手上的行李箱递给了马振桓。
“知道啦,易恩哥。”马振桓无奈到。
几个小时前,刚一下飞机的易柏辰就接到了马振桓的电话“台风这么大,要我去接你吗。”
“不用啦,我自己可以回去的,我超厉害的。”
“真的不用啊。”想想他平时稀里糊涂的性格,马振桓还是有些担心。
“没关系啦,台风这么大,你在家好好呆着哦。”
“好吧,那你自己路上注意安全,拜。”
放下电话的马振桓看着空落落的房间,爸妈这几天不在家,易恩现在也应该回去了,还真是有些寂寞,这不,才打起了游戏 。
看着冲进客厅边嘟囔着果然还是家里暖和的易柏辰,又看了看还放在茶几上的游戏手柄,嗯,看来今天用不着了。

茫茫人海中,我能够倚着缘分遇见谁,只是那深情的一眼,便深知,我的一切都是为了遇见你。
@咔咔两米五 


评论(1)

热度(25)